新浪财经

中银国际:维持招行A股优于大市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4:02 财华社

中银国际:维持招行A股优于大市评级

  中银国际昨日发布研究报告,将招商银行(600036-CN;3968-HK)A股目标价格由39元下调至35元人民币,但考虑到估值与其他银行相比高估程度有限,对于其A股仍维持“优于大市”评级。将招行H股目标价格由34.7港币下调至25.9港币,维持H股“同步大市”的评级。

  招商银行公告0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4%至152亿人民币,与中银国际此前预期相符,但稍高于市场预期。招行拟每股派息0.28元现金。

  招行A股现报30.50元人民币上涨了4.13%;招行H股午盘收报21.95港币,下跌了2.66%。

【 招商银行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