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制造业状况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3:38 财华社

周四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在销售强劲增长的带动下,澳洲制造业状况在08年第一季度有所改善,但是对贷款成本上涨和股市急剧下跌的担忧令企业对下一季度的信心受挫。
Westpac-ACCI工业趋势调查显示,实际活动的主要指数在第一季度上升0.2点,至56.0,接近去年57.0的峰值,远高于10年平均水平53.0。
但是,调查显示,企业对第二季度的预期指数显著下滑10点,至49.5,为2005年晚期以来的最低水平;总体商业信心也下滑至2006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的资深经济学家Anthony Thompson表示,活动预期指数的下滑导致综合指数降至10年平均水平以下,暗示制造业增长步伐将比趋势水平缓慢。
上述调查结果截至3月14日当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