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B指低开低走 沪B回吐昨日全部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0:14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潘圣韬)20日沪深B指因昨日美股大跌今日双双低开。此后在巨大的抛压下两市B指继续下挫,沪B回吐昨日全部涨幅,深B盘中一度跌破500点整数关口。

  截至10时13分,上证B指报241.39点,下跌5.24%,深证B指报501.01点,下跌3.43%。两市无一个股上涨。

  沪市仅有两只个股跌幅在3%以下。昨日涨幅居前的权重股成为杀跌主要对象,伊泰B股大众B股华新B股均处于跌幅榜的前列。而伊泰B股和海欣B股跌幅都在9%以上。前十大权重股中只有陆家B股鄂绒B股跌幅相对较浅,目前跌幅都在4%以内。

  深市权重股表现稍好。跌幅榜居前个股大多为二三线蓝筹股。古井贡B以8.45%的跌幅领跌。长安B粤高速B杭汽轮B等跌幅也都在7%以上。不过本钢板B张裕B中集B等大部分权重股表现相对抗跌,目前跌幅都在4%以内。

  中信金通证券认为,总体来看,沪深两市B股昨日出现的上涨行情,更多的是在外围市场大幅上涨带动下而产生的反弹,市场自身的做多信心并不足,心态仍然较为谨慎,市场格局没有出现实质性的转变。因此,昨日的拉升应属于技术性反弹,空仓的投资者可少量参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