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连豆开盘点评:连豆主力合约跌停,市场人气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31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证报林诗吟)20日,连豆主力合约0809跌停开盘,价格报在4589元/吨,已经回落到1月24日之前的水平。盘面上看,跌停板上没有空方的疯狂杀跌,反而是双边平仓盘较为活跃,显示市场人气受到暴挫。持仓减少了1.5万手。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9日消息,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周三公布的预估显示,阿根廷2007、2008年度大豆产量将在4700万吨,上月预估的产量区间在4500-4800万吨。

  海通期货分析师李勇民称,近日现货市场并没有跟随期货市场的大幅波动,走势稳中有跌,豆粕豆油、大豆基本上较前日持稳稍见下跌;加之国内豆油现货断档,因此短期内继续下调空间有限。目前连豆跟随外盘进入中期调整阶段,此外,国家宏观调控目前已成为悬在多方头上一把利剑,大豆期价暴挫后难以恢复人气重拾升势,昨日受美豆低位回升刺激,A0901低开高走,早盘拉出一波升势,但由于内外豆类积弱过深,市场充满次贷危机和经济衰退阴影,上行乏力,尾盘收跌,预计短期内后市仍将维持弱势,短期内A0901支撑位4050点附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