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大唐就整体上市报道作出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9:54 中国证券网

*ST大唐就整体上市报道作出澄清

  2008年3月18日,《证券日报》发表了题为“大唐电信重组月底揭案”的文章,称“*ST大唐去年曾发布公告,母公司大唐电信集团正考虑采用国有股无偿划转形式,将直接和间接持有的*ST大唐的股权无偿划转给大唐控股持有并管理。到目前为止,这个股权划转没有实质性结果。另外,也有分析师提出,大唐控股有可能置入*ST大唐,完成集团整体上市。”针对此报道,公司在征询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后做如下澄清:

  一、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在2007年初曾有考虑将直接或者间接持有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以国有股无偿划转的方式转由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当时是国有一人独资公司,以下简称“大唐控股”)持有,且根据相关情况进行了论证,但由于不具备实施条件而未予实施。

  二、自2008年3月18日起可预计的六个月内,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没有计划处置、转让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权,没有计划将持有的公司股权置入院控股的其他公司(包括大唐控股),没有计划将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持有的其他公司(包括大唐控股)股权或者资产置入公司。

  三、自2008年3月18日起可预计的六个月内,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没有计划进行整体上市的相关安排。

    相关报道:

    *ST大唐澄清重组传闻

    *ST大唐去年盈利免摘牌危险

    *ST大唐出奇招07年扭亏 赶忙申请摘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大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