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汇医药07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3.2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9:28 全景网

中汇医药07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3.23%

  全景网3月19日讯 中汇医药(000809)发布年报显示,2007年公司营业收入保持稳定增长,不过由于三费增长较多,导致全年净利润出现下滑。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061.51万元,比去年增长15.95%;主营业务利润708.35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47.22 %;净利润590.25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3.23%。

  2007年,在国家加强宏观经济调控的影响下,国家出台了药品降价政策,面对生产用中药原材料大幅涨价的压力,公司积极应对政策和市场环境的急剧变化,经受了严峻考验。而由于加大了销售市场的投入力度,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增加,使得报告期公司利润出现一定下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汇医药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