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股市早盘继续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6:27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朱周良)欧洲股市19日早盘继续上涨,美联储降息75基点以及高盛和雷曼业绩强于预期鼓舞了投资信心。亚太股市当天全线上扬也带动了欧洲股市的人气。截至北京时间19日16时22分,欧洲三大股市均上涨,但涨幅有所收窄。其中,巴黎CAC40指数涨0.97%,报4627.13点;英国伦敦富时100指数升0.55%,报5636.80点;法兰克福股市涨0.87%,报6449.59点。

  分析师表示,尽管美联储并未如预期般降息100基点,但高盛和雷曼好于预期的季报鼓舞了投资信心。

  受美股飙升激励,欧洲股市18日收盘大涨,三大指数涨幅都超过3%。伦敦股市涨幅达到3.54%。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