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沪黄金期货成交减半 逢低资金支撑20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6:19 全景网

  全景网3月19日讯在昨日获利盘涌出引发的惯性下跌带动下,今日国内黄金期货再度低开。不过抛盘减少,而逢低资金有再度进场迹象,支撑今日金价站稳20日均线上方,主力合约0806持仓小幅上升近千手。但成交额大幅萎缩,仅为昨日一半水平。显示市场仍然观望气氛浓厚,寄望外盘走势能给出千元上方后市的行走方向。分析师认为,金融市场将继续动荡,美元也会持续贬值,所以后市黄金价格仍将以上行为主。但随着议息会议结束,黄金此轮涨势暂告结束,价格也将步入盘整期。

  黄金0806开盘于全日最低价225.50元,见高226.29元,收报226.20元,跌1.02元或0.45%%,持仓增936手。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