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A股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在上述两个交易日中同一营业部净卖出股数占当日总成交股数的比重30%以上,属于异常波动。

  二、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公司在咨询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和公司管理层后,关注并核实了以下问题:

  (一)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本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四、风险提示

  公司提请各位投资者注意证券市场的投资风险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3月1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