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600388股票简称:龙净环保编号:临2008-003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近日接到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通证券)《关于更换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因刘华艳女士工作变动,海通证券决定委派保荐代表人许灿先生接替刘华艳女士的工作,继续执行对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

  特此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3月1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