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沪金获利了结离场观望 静待今夜外盘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6:29 全景网

  全景网3月18日讯沪金今日受到昨夜美COMEX黄金期货冲高回落的影响,不少获利盘选择锁定利润离场观望,沪金主力合约0806持仓大减超过3000手。因今夜美联储将公布降息决定,投资者在金价处于如此高位且对于后市走向把握不大的情况下,离场等待外盘指引。分析师认为,金融系统近期或许振荡加剧,将经受进一步考验,但作为资金绝好避险工具的黄金可能会更受追捧。

  黄金0806开盘于全日最低价226.00元,见高228.19元,收报227.58元,跌4.88元或2.10%%,持仓减3150手。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