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综述]B股整个板块几乎跌停 60只个股被砸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5:29 全景网

  全景网3月18日讯 1·22暴跌再次重演,今日,B股市场上整个板块近乎跌停,有44只非ST个股截至收市前依然被砸在跌停板上,而16只ST个股则毫无还手之力,悉数被砸跌停,其惨况堪比5·30和1·22两次暴跌.

  今日,空方完全占据市场的主导,B股指数和深证B指在早盘出现弱势反弹之后,几乎呈现出单边杀跌的走势,整个市场无一只个股飘红,诸如万科B招商局B等个股纷纷遭遇跌停,并在下午收盘前创出今日低点。

  据全景网统计显示,今日仅有104只个股参与交易的B股市场有60只个股跌停,其中光跌幅超过9%的个股达到65只,整个板块的跌幅已超过5·30时B股的下跌幅度,而离此前1·22创出的跌幅仅一步之遥。

  截至今日收盘,B股指数以246.38元收盘,跌24.48点,跌幅为9.04%,盘中低点为245.61点,离530低点不足5个点位,今日成交4.75亿美元,成交量放大3成,与此同时,深证B指以496.5点报收,跌46.19点,跌8.51%,今日成交4.58亿港元,成交量放大两成。(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