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市场暴跌 指数接近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5:23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张雪)18日,B股市场呈现大幅补跌态势,沪深B指双双暴跌,两市超过半数B股跌停。截至收盘,上证B指报收246.38点,暴跌9.04%,深证B指报收496.50点,大跌8.51%。

  从盘面看,沪深B股早盘低开后一度随A股市场反弹翻红。随后便出现单边下探行情,午后恐慌性抛盘急剧增加,股指加速杀跌,沪B盘中最低下探至245.61点,最大跌幅达到9.31%,深B失守500点整数关口,最低杀跌至492.40点。

  比指数暴跌更为惨烈的是个股大面积的跌停。B股全军覆没,无一只B股红盘报收。两市有65只B股的跌幅超过9%,其中43只跌停。此外,还有16只ST股跌停,合计跌停的B股数量多达59只,占比超过50%。

  申银万国建议投资者此时不宜盲目杀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