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料美国2月份新屋开工数为101万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4:01 财华社

预计美国2月份住房市场状况不会改善。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2月份折合成年率的新屋开工数为101万套,与1月份的101.2万套基本持平;1月份新屋开工数增长了0.8%。
1月份新屋开工数为去年10月份以来首次较前月上升,但较上年同期则下降了27.9%。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经济学家预计,2月份的新屋开工数将下降,不及普遍预期,因当月的就业市场报告显示住宅建筑活动进一步收缩。他们预计,2月份新屋开工数为95万套,自1991年以来首次低于100万套。
摩根士丹利的经济学家在研究报告中称,依然认为新屋开工数将进一步下降,这样未售出的新屋库存数与市场需求才能更协调。他们说,预计今年剩余时间新屋开工数还将下降20%至25%。
美国商务部定于美东时间周二上午8:30(格林威治时间1230)公布2月份新屋开工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