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午评]沪B跌4.28%深B跌3.6% B股指数逼近5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2:04 全景网

  全景网3月18日讯 今日,在A股和港股的两面夹击之下,B股市场再现暴跌,整个板块在万科B招商局B等个股大跌的带动下出现大幅下探走势,整个市场仅中集B新城B股和丹科B等三只个股微涨,其他个股均现杀跌。

  今日早间,B股指数以267.67点开盘,早盘一度反弹至274.47点,翻红欲望强烈,但在短暂翻红之后,B股指数随即展开跳水行情,在10:30分左右探底至260.57点的低点,之后出现弱势反弹,但在上午收盘前,B股指数再度暴跌,并在上午收盘前创出259.26点的低点,与此同时,B股指数离530低点仅一步之遥。

  截至上午收盘,B股指数以259.27点收盘,跌11.59点,跌幅为4.28%,成交1.98亿美元,成交量比此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而深证B指也以534.84点开盘,弱势翻红至545.07点之后既遭连番杀跌,最后几乎以最低点523.15点收盘,跌19.54点,跌幅为3.6%,上午成交2.2亿港元,成交量放大一成左右。

  从盘面上看,今日中集B以2.25%的涨幅位列涨幅榜前列,而新城B股和丹科B股则分别以0.78%和0.63%的涨幅居次,其他个股均遭杀跌,杀跌个股中,金桥B股跌停,随之而来的是ST中华B、*ST华源B等13只ST个股跌停,ST个股中,仅有*ST宝石B、ST大江B为跌停。

  在权重股方面,第一高价股伊泰B股跌5.07%,招商局B跌8.82%,万科B跌5.74%,雷伊B跌9.82%,深国商跌9.44%。(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