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板块]券商股联手大跌中信微跌2% 辽宁成大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0:47 全景网

  全景网3月18日讯 今日,金融板块中,银行股出现微跌,并且有触底反弹的迹象,但由于连番杀跌导致市场投资者认为熊市再次来临和股市交投活跃度持续低迷,券商股今日出现大幅下跌走势。

  虽然昨日中信证券报出靓丽年报,昨日出现微涨,但今日在大量券商股连番下探之下,中信证券的股价也出现近2%的下探,而宏源证券的跌幅达6.87%,东北证券跌6.95%,长江证券跌5.68%,国金证券跌5.6%,海通证券跌5.6%,太平洋跌6.76%。

  受券商股大跌影响,今日参股券商股也出现大跌,其中辽宁成大第一食品跌停,大众公用新华制药东方创业亚泰集团等个股跌幅近9%,整个板块中仅邯郸钢铁浙江东方微涨。(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