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益邦投资盘面观察:反弹或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40 财华社

益邦投资发表评论称,外围股市的暴跌,国内市场的震荡,紧缩政策的担心,投资者信心受到极大的打击,场外资金在犹豫中观望,场内资金在惊慌下离场。
大盘在4000点上升到6000点之间是大盘蓝筹股的行情,这次大盘已经跌破4000点,大盘蓝筹股在4000点到6000点的盈利已经悉数抹去。因此4000点下方大盘蓝筹股市盈率仅25倍左右,所以权重股可以映入投资者的眼帘,近期中石油(601857-CN),中信证券(600030-CN),煤炭板块的启稳上扬,反映了部分机构已经在这些大盘权重股上建仓,例如华夏大盘成长基金已经增仓6%。因此在目前的底部区域,反弹一触即发,投资者应该树立信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