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船舶(600150-CN)去年净利29亿,每股收益达5.5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08 财华社

中国船舶今日发布了2007年年报。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实现利润总额4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40.12%;归属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亿元,同比增长139.57%。基本每股收益5.53元,同比增长110%;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达到50.54%。
2007年9月,在完成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后,中国船舶的主业由原来的船用中低速柴油机制造为主,转变成为兼具造船、修船、造机(核心配套)三大业务的控股型上市公司,并成为中船集团核心民品主业上市的平台。业内人士表示,这一变化是中国船舶获得强劲利润的主要原因。
中国船舶昨日收报141.09元下跌了6.23%。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