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未来半年料续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0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彭博最新调查显示,3月份的全球经济展望连续第四个月恶化,市场越来越不看好亚洲能避开美国景气低迷的冲击。而且随着经济增长放缓,投资者对全球主要股市未来半年走势愈来愈悲观,并预期未来六个月会下跌。

  彭博调查显示,3月全球信心指数由2月的14.3跌至13.1。亚洲客户对全球增长感到最悲观,其信心指数由43.5跌至38.1。

  调查发现,预计标普500指数、金融时报100指数、法国CAC 40指数、德国DAX指数、意大利S&P/MIB指数、瑞士市场指数、日本日经225指数、中国香港恒生指数及西班牙的IBEX 35指数会下跌。只有巴西的投资者预期股市会上涨。(星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