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沧井化工破产财产拍卖结果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600722 股票简称:*ST沧化 公告编号:临2008-026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沧井化工破产财产拍卖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8年3月16日,本公司参加了河北大众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沧州沧井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沧井化工”)破产财产的拍卖活动,并以人民币壹亿陆仟万元(¥160,000,000)的价格,竞得了沧井化工的破产财产。该项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特此公告。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八年三月十七日

  股票代码:600722 股票简称:*ST沧化 公告编号:临2008-027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情况

  经向公司潜在控股股东河北金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核实,河北省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批准了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并终止了公司的重整程序。河北金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拍卖竞得了公司原控股股东----河北沧州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12765.48万股股份。现在有关上述股份的过户手续仍在办理之中。按照《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重组方案》,公司的主营业务不会发生变更,40万吨/年PVC生产装置的后期建设具体时间尚未确定,23万吨/年PVC生产装置在一季度预计不能够恢复生产。

  以上信息公司均及时进行了信息披露。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潜在控股股东河北金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信息。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八年三月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