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召开二○○七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8年2月29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二○○七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通知中确定于2008年3月26日召开公司 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现因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因公出差,不能按时出席2007年度股东大会。经公司研究,决定延期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其召开的时间为2008年3月27日上午九点半。股权登记日仍为2008年3月20日,其它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三月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