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银行推出创新票据类人民币QDII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3: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石贝贝

  花旗银行(中国)宣布发行一款全新的非保本浮动收益QDII产品——美林五年期美元票据——挂钩Permal汇率、金融及期货基金和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TM。Permal汇率、金融及期货基金由世界知名的Permal公司发行,追求绝对回报和与主要股票市场相比较低的波动率,间接投资于广泛的全球市场,包括金融、金属、能源、农业、货币等市场。

  点评:该款产品的潜在收益取决于境外票据的潜在回报、任何一个指数评价日的参考指数水平;参考指数由50%的Permal汇率、金融及期货基金和50%的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TM组成。花旗银行(中国)副行长石安楠(Anand Selva)表示,这款产品既结合了当前市场波动环境下的投资热点,与股票市场相关性低,为投资者提供资金避风港,同时兼具长期持有的潜力。

  该款产品本月14日起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发售,至2008年3月22日截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