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宋海:广东已有数百家企业 排队 等待创业板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9:44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马婧妤)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副省长宋海17日表示,创业板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广东目前已有数百家企业排队等待创业板的推出。

  "目前创业板的推出就等着政策放行了。"宋海表示,他从深圳交易所以及监管部门了解到的信息都显示,经过数年来的准备,目前创业板的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做得非常细致、完备,可以随时启动。

  宋海同时表示,目前正是推出创业板的最好时机,根据现在资本市场发展的状况,也应该推出创业板,"无论是企业还是社会,都希望创业板早点出台,我们基层政府也非常希望。"宋海表示,目前广东省排队等待在创业板上市的中小企业已经有几百家了,但是"哪些能上,什么时候上"都还不确定,"我们会选择最优秀的企业首批登陆创业板。"他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