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沪金大幅突破前期高点 获利离场投机气氛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6:04 全景网

  全景网3月17日讯受到美盘期金上周五再度刷新历史高位的激励,国内黄金期货人气被全面重新激活,场外观望资金涌入市场,推动今日沪金直接跳空高开于历史高位230.99元上方,并受到买盘追捧,创出历史高位223.59元。不过随后由于获利盘逐步锁定利润离场,沪金下午一直保持窄幅震荡的走势,说明市场上短线投机心理较强,投资者对于处于高位的沪金后市走势存在一定分歧。主力合约0806成交量较上周五放大接近翻倍,持仓量也大增1116手,重回40000手上方。分析师认为,沪金在纽约同期合约的带动下保持强势,后市仍较为乐观。

  黄金0806开盘于全日最低价231.22元,见高233.59元,收报232.36元,涨4.36元或1.91%%,持仓增1116手。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