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市第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8: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16证券简称:第一食品编号:临2008--007

  上海市第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2008年3月13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为了加快聚焦公司黄酒主业,加速推进产业整合,体现整合效应,增强投资者信心,经研究,将原以配股方式募集资金收购上海冠生园华光酿酒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投资新建10万吨黄酒基地项目调整为:以公司持有的上海市南浦食品有限公司49%股权、上海第一食品连锁发展有限公司90%股权、上海徐家汇第一食品商店有限公司49%股权、上海长宁第一食品商店有限公司5%股权、上海鑫全顺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公司分支机构上海市第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食品商店、上海市第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批发分公司及第一食品对外贸易业务的相关资产和负债与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冠生园华光酿酒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进行置换。新建10万吨酿酒基地项目另行审议。

  (详细方案请见披露于2008年3月15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上海市第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及《上海市第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等相关附件)

  公司股票于2008年3月17日停牌1小时。

  特此公告

  上海市第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二○○八年三月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