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创新业务将推动未来业绩强劲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12:06 华夏时报

  在传统业务增速趋缓的市场环境中,公司将通过对现有业务的精耕细作超越行业整体增速。经纪业务的市场占有率在2007年下半年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我们认为这一趋势在2008年有望延续。

  公司对各种创新业务均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工作。无论是资金、管理还是牌照申请方面,公司都具有较强的优势。2008年资本市场的深入发展将为公司2009年的业绩增长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我们对公司与国际大型投资银行贝尔斯登的合作仍然维持乐观态度。到目前为止双方尚未敲定合作细节。长期来看,公司在海外的业务发展以及整体的管理水平将获益于这次合作,但真正提高盈利能力尚需时日。

  在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公司股票估值水平急剧下降。我们认为未来证券行业将产生分化,行业中的优质企业将因此得到一定的溢价。维持对该股优于大市的评级,同时目标价格下降为99.00元人民币,对应18倍2009年市盈率。(中银国际)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