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变更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8年3月13日,本公司接到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函》。

  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曾指定李毅作为本公司的保荐代表人。现由于保荐代表人李毅调离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制度暂行规定》,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委派王建雄接替李毅的工作,本公司的保荐代表人变更为王建雄。

  特此公告。

  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3月1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