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基金资产2012年将达44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麦肯锡咨询公司日前发布的报告预测,共同基金和证券管理业务将作为关键因素,推动未来几年印度信托管理资产总额以每年33%的速度增长,到2012年,其总额将达到4400亿美元。此外,总体经济增长将吸引来自零售部分和机构部分的国际投资团体的参与。

  报告预测,截至2012年,印度零售部分资产将达到1600亿美元—2000亿美元,年增长速度将在36%-42%之间;同时,机构投资将以每年25%—33%的速度增长,资产达到1600亿美元。麦肯锡合伙人纳汶·塔哈利尼说:“某些新产品,诸如房地产基金和基础设施基金产品,有能力推动该行业显著增长。”不过,麦肯锡的报告指出,随着共同基金竞争加剧,其价格将趋向合理,这将降低总体利润率。

  来自印度共同基金协会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2月,印度共有33家基金机构,这些公司管理的资产为5.7万亿卢比,约合1411.2亿美元。(刘秀德)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