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张股、*ST中绒申请“摘星脱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01:4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ST张股、*ST中绒

  申请“摘星脱帽”

  ⊙本报记者 张良

  S*ST张股今日公告,鉴于公司2007 年度经审计后的净利润为正值,符合现行的《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有关规定,公司拟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此外,由于公司2007 年度经审计的股东权益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均为负值,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实行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上述申请尚需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批准。

  *ST 中绒今日公告,公司200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89亿元,净利润9895.23万元,每股收益0.60元,扣除非经营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171.94万元,每股收益0.07元,每股净资产1.80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已于3 月14 日正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股票交易特别处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