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铜陵有色拟收购仙人桥矿业44%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01:4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良

  铜陵有色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铜陵中都矿山建设公司、铜陵金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华东有色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夏道纶重新签订了《句容市仙人桥矿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书》,公司拟受让中都矿山持有的仙人桥矿业44%股权,其他各方同意放弃本次股权转让的优先受让权。收购后,公司将持有仙人桥矿业44%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铜陵有色表示,本次收购议案曾于去年10 月18 日公司五届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中列为募投资金收购项目之一,现由于该议案项目投资规划发生变化,投入资金减少,建设时间缩短,公司拟决定用自有资金投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