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连玉米日评:高开低走,后震荡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5:10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证报黄波)3月14日大连玉米经历了一波高开低走,然后震荡上行的走势。主力0809合约开盘报1820元较昨日结算价高开7元,开盘不久即最高上摸1824元,然后开始一波震荡探低走势,10:10左右最低至1810元,此后又震荡上行至全天交易结束,全天收报1817元,微涨4元或0.22%,成交量大幅萎缩,全天成交279908手,约为昨日全天成交量的68%,持仓688616手,减9428手。

  倍特期货认为,由于大豆和玉米的比价效应突出,今年东北地区农民将增加大豆种植面积,势必减少玉米的种植,加上目前玉米库存达到历史低点,天气持续干旱,玉米收购价格中长期来看有望振荡向上。但在南方销区现货需求未出现明显增长,以及今年播种情况未明朗之前,后期809合约期价可能围绕1800-1850一带维持盘整格局,建议投资者在震荡区间内高抛低吸。(黄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