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总工会:经济增长绝不能以牺牲劳动者权益为代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4:14 财华社

中国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鸣14日表示,绝不能以牺牲劳动者合法权益为代价单纯追求经济效益增长。
张鸣起说,《劳动合同法》是一部规范用工制度、维护劳动者权益、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法律。
张鸣起表示,当前各级工会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神圣职责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要在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团结社会各界共同推进《劳动合同法》的贯彻实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这样做有利于促进企业优胜劣汰、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提高经济竞争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
张鸣起强调,企业应该以更积极的态度遵行《劳动合同法》。绝不能以牺牲劳动者合法权益为代价单纯追求经济效益增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