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跌势难改 进入散户杀跌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1:21 全景网

市场跌势难改进入散户杀跌阶段

  全景网3月14日讯 在对宏观紧缩的忧虑情绪冲击下,A股市场周五早段急跌,上证综指最多下跌70.29点并低见3900.97点,其后中国石油绝地崛起,带动大盘跌幅明显收窄,上证综指一度翻红并最多上涨18.47点;不过,盘中反弹再度引发逢高抛压涌现,拖累上证综指随即再度反手下挫。上证综指现报3945.70点,跌0.64%;深证成指现报13712.64点,跌1.65%。

  从盘面观察,中国石油维持震荡升势,现涨1.89%,但其余中国石化招商银行中国平安等多数权重股跌幅均超过2%,对大盘构成沉重的压力。采掘行业大跌逾3%,成为当前领跌行业。

  市场人士指出,今日A股市场盘中每逢反弹即缩量,反映买盘极为谨慎,个别权重股的走强已不太可能激发市场的整体做多信心;4000点心理防线的失守,实际上宣告了市场可能将迎来散户杀跌的阶段,因为从2500点到4000点是属于散户行情,其基础较之从4000点到6000点的机构行情更为脆弱。(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