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伦敦贱金属弱势盘整,锡价创纪录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9:13 财华社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周四锡价创纪录新高,铜、铝呈弱势盘整。铜市关注几处工业争端,包括智利国家铜业公司的El Teniente矿区、Grupo Mexico以及巴布亚新几内亚的Ok Tedi,不过铜价正在消化近期涨幅。
LME 3个月期铜最新报每吨8,378美元,较周三下午混盘交易时段跌17美元;铅价报每吨3,100美元,下跌15美元。锌价报2,629美元,跌1美元;铝价报3,110美元,跌14美元;镍价报32,150美元,涨300美元。锡价报19,950美元,涨55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