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次“十佳私募基金”评选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8:4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王欣)由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主办,晨星资讯、《私募基金》杂志研究中心支持举办的“十佳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评选活动即将结束。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昨天表示,将在3月30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上发布评审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

  据了解,这是全国范围内私募基金管理机构的第一次评选活动。由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组织业界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通过对私募基金管理机构的管理规模、基金盈利水平、诚信水平、管理团队实力、风险控制能力等指标进行综合评选,由专家评审团进行投票,从而评选出“最佳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十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