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B指齐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泰证券 陈慧琴

  周四沪深B股跟随A股低迷走势继续大幅下跌,两市B股指数双双创出调整以来新低。沪B指数最低探至285.94点,是07年8月以来最低点位,尾盘收于290.30点,跌幅为2.24%。深B指数开盘后一路下行,在创出581.64点新低后,受权重股万科B中集B超跌反弹的影响,深证B指小幅回升,最终收于581.64点,下跌1.77%。

  从技术上看,两市B股短期内都有进一步下跌寻求底部支撑的需求。沪B指周四收出一根小阴线,短期均线走向已从横盘改为向下,显示沪B市场正处在弱势整理当中,而深证B指收出一根有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温和放大,短期内仍有继续震荡探底的过程,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适当控制仓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