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次级债券获得监管机构批准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本行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同意本行发行次级债券的批准。根据《中国银监会关于深圳发展银行发行次级债券的批复》(银监复【2008】59号)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许准予字【2008】第11号),同意本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70亿元人民币的次级债券,并按照《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计入附属资本。

  本行将严格遵守《商业银行次级债券发行管理办法》等的有关规定,做好债券发行及有关信息披露工作。债券发行结束后,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流通转让。

  特此公告。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3月1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