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铁建H股首日上涨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全球第六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中国铁建H股昨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尽管恒生指数大跌,但该股逆市上扬,收报12港元,较招股价上涨12.15%。

  中国铁建昨日A股收报11.99元,以港元兑人民币昨日中间价0.91109计算,A股价格仅高于H股9.67%。中国铁建由此成为目前A、H两地上市公司中,A股溢价幅度最小的公司。

  中国铁建董事长李国瑞昨日表示,对于公司上市后的股价充满信心。谈到目前内地实施从紧的货币政策,他表示,有关政策不会限制基建方面的发展,加之内地有意加快铁路发展,因此从紧政策对公司影响不大。就内地钢铁成本上升的影响,他表示,相信今年公司毛利率将较去年更高。

  中国铁建此次共发行17.06亿股H股,香港公开发售获得292倍超额认购,冻结资金高达5,419.6亿港元,创历史新高。(李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