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9:01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江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1988年4月经中国人民银行广东省分行批准成立,是我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2003年2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江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并更名为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由5600万元增至80700万元。

  增资扩股以来,公司业务发展良好,业务涵盖广泛,主要经营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承销和上市推荐、代理登记开户、证券投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业务,并具有开放式基金代销、债券主承销、IPO询价、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同业拆借等业务资格。

  公司共有13家营业网点,分布在深圳、北京、广州、上海、合肥、长沙、江门等地,正逐步形成以各省会城市为中心、辐射周边地区的非现场营销服务布局,构建起广泛的营销网络。

  2007年初,公司新的经营管理团队组建到位,为华林证券带来了先进成熟的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初步建立了以绩效考核为核心、风险控制为前提、优秀人才为依托、客户利益为导向、流程管理为手段的经营管理机制。公司充分发挥中小券商包袱小、资产质量高、管理灵活的优势,聚集业内优秀的人才队伍,营造积极、进取的企业氛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的资本市场服务。

  随着中国证券市场基础性制度的不断完善,中国证券市场已步入持续、积极的发展轨道,为此,公司制定了清晰的发展战略和目标:力争用三到五年的时间,使公司成长为具备一流专业水准的全国性券商,在服务内容、服务方式、业务管理和人才队伍等方面,充分展现真正的专业水准、专业特色和专业信誉,并在这种专业优势的引领下,逐步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树立市场品牌,提升市场影响力。(来源: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