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证香港指数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6:13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王璐)记者3月13日获悉,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已经获得香港交易所信息服务公司许可,使用港交所证券行情信息开发计算中证香港系列指数。此举意味着中证指数体系将由内地市场拓展到香港市场,中证香港100指数作为该体系的核心指数将于近期首先发布。

  据了解,为更好地为境内外投资者提供服务,提高中证指数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正努力将指数服务产品由内地市场拓展到香港市场。即将推出的中证香港100指数由香港市场最具代表性的100只股票组成,目标是使其成为把握香港市场动态的准确指针,分析评价香港市场的有效工具和跟踪投资香港市场的良好标的。据了解,目前已有境内外机构着手开发和准备推出中证香港100指数相关投资产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