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B指齐创新低 短期反弹应该不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5:26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潘圣韬)13日收盘,B股再遭重挫,沪深B指均呈现低开低走行情。沪B指盘中创出阶段新低,深B指同样创出调整以来的低点。两市成交均有不同程度的放大。

  截至收盘,上证B指报290.30点,下跌2.24%;深证B指报581.64点,下跌1.77%。两市仅6只个股上涨。

  两市个股仍旧呈现普跌现象。不过权重股出现止跌回升迹象,尾盘权重股的纷纷反弹给市场带来亮点。沪市新城B股保持强势,以2.26%的升幅在涨幅榜领先。东信B股友谊B股阳晨B股也都小幅上扬。一批权重股纷纷反弹,伊泰B股大众B股收盘跌幅均在2%以内。不过个股整体跌幅较大,多数个股跌幅都超过2%。领跌的鼎力B股跌幅达8.78%

  深市权重股也上演了一出绝地反击好戏。万科B中集B两大权重股成为反弹主角,也是深市收盘仅有的两只上涨个股,其中万科B涨幅达到3.21%。此外,本钢板B招商局B南玻B也都通过反弹将涨幅收窄至1%以内。深市二三线蓝筹股领跌,其中山航B、特立B和深赤湾B的跌幅都超过了6%。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权重股的止跌企稳对市场有着积极的意义,经过连续几天的下调市场杀跌动能有所减弱,短期内的反弹应该不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