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炒股一年亏损20万元 六旬老汉猝死某证券交易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1:25 重庆商报

  “又跌了,又跌了”昨日,杨家坪步行街某证券营业部,六旬老汉盯着屏幕猝死,股民随即拨打120,医生经检查后发现老人已死亡。据了解,老人去年携25万元入市,如今亏得只剩下5万元。

  交易厅老汉头突然一歪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杨家坪该证券营业部内,众多股民仍在谈论此事。

  一李姓股民告诉记者,早上,这位穿着朴素的老人进入证券营业部后,便靠窗坐下。随后,老人便捏着拳头,紧盯着大盘。10∶10左右,只听“又跌了,又跌了!”紧盯屏幕看盘的老人不断重复着这两句话。不多久,老人的头渐渐向右倒去,搭在身旁一股民肩上。

  这位股民是建设厂的退休工人,他发现老人的头很沉,转身一看,见老人搭在椅背上的右手也垂下,他这才感觉情况不对。

  医生当场宣布老人死亡

  该退休工人一摸,发现老人已经没有脉搏,立即大呼。股民们立即拨打120。10∶30左右,九龙坡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赶到现场,检查后当即宣告老人已死亡。

  证券营业部保安从老人身上找到了一张身份证,得知老人姓谢,家住石坪桥,并未在本证券营业部开户。他们很快联系到其家人,同时向杨家坪派出所报案。

  股民们告诉记者,老人讲过,炒股亏了很多钱。

  老伴称丈夫亏钱后压力很大

  11点,老人的妻子来到现场。面对躺在椅上的丈夫,放声痛哭。李姓股民说,死者的妻子哭诉了丈夫炒股的经历:老人今年61岁,去年退休后拿25万元进入股市,开始还小赚了一笔。没过多久,股市不断下跌,丈夫压力很大。如今账上只剩下5万元。

  中午12点左右,杨家坪派出所介入调查后,老人遗体被抬走。

  新闻链接

  昨日上证综指下跌95点

  据了解,前日上证综指以4165.88点收盘,昨日以4254.67点高开后,一路下跌。在老人猝死的10∶10左右,虽然大盘上涨24点,但下午收盘时仍下跌95点,以4070.12点收盘。

  本组稿件均由 记者 王珏 采写

  医生提醒

  老人疑患心脑血管疾病

  大坪医院心血管内科王旭开主任称,老人很可能患有高血压或冠心病,面对股市不断下跌、亏损20万元的压力和刺激,昨日突然病发,导致心脏瞬间供血不足猝死。王建议,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老人,入市需谨慎。

    相关报道:

    再说说老股民的心里话

    图文:老股民从飘红的大盘前走过

    一个老股民的股市悄悄话

    最老股民20年炒股不下火线 87岁卢大爷赚百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