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再融资消息冲击青岛啤酒两日跌去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0:45 全景网

受再融资消息冲击青岛啤酒两日跌去13%

  全景网3月13日讯 受到即将再融资消息的冲击,今日青岛啤酒再度呈现破位杀跌走势,当前跌幅已经达到4.31%,盘中最大跌幅超过6%,创出08年来的新低。

  中国证监会12日发布公告,将于3月17日召开发审会,会议将审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可分离债发行申请,青岛啤酒随即出现大幅下挫走势,两日跌幅超过13%。

  据悉,青岛啤酒(600600)本次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分离交易可转债,即发行不超过1,500万张债券,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期限为6年,债券所附认股权证按比例向债券的认购人无偿派发。本次发行的认股权证存续期为认股权证上市之日起18个月,行权期为认股权证存续期最后5个交易日。本次发行所附认股权证行权比例不低于2:1。公司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拟募集资金15亿元左右,拟投入7亿元在山东、广东、江西、福建等地新建或扩建啤酒生产基地;拟投入8亿元根据市场情况和谈判结果收购国内其他啤酒生产企业。具体项目包括:青岛啤酒(徐州)彭城有限公司新建年产20万千升啤酒生产基地项目;青岛啤酒第三有限公司新建年产30万千升啤酒生产基地项目;青岛啤酒(日照)有限公司新建年产20万千升啤酒生产基地项目;青岛啤酒(济南)有限公司新建年产30万千升啤酒生产基地项目;青岛啤酒(成都)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0万千升啤酒生产基地项目;青岛啤酒麦芽厂新增10万吨麦芽生产能力扩建项目。(全景网/雷鸣)

【 青岛啤酒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