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煤炭石油板块短期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0:16 半岛都市报

  昨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煤炭石油、房地产、银行类、新能源。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无。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创投、新能源。短期热点板块是:煤炭、环保。

  煤炭石油:昨日该板块震荡整理,由于有“进入长期高油价周期”的中期利好存在,后市将反复活跃,可中线关注。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开滦股份金牛能源

    农林牧渔:该板块昨日出现补跌,中期仍有上升空间。

    创投概念:近期该板块在大盘调整中一直强势,昨日出现补跌,后市将反复活跃,可以中线关注。

    新能源:该板块昨日强势整理,前期已明显有资金进场,而且由于有“长期高油价周期”的中期利好存在,后市将反复活跃,可中线关注。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江苏阳光科学城、银星能源。

    节能环保:该板块在大盘调整中也是强势,中期仍有上升空间,但建议近期以高抛低买,短线操作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