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晨会]天相投资:三大利空释放大盘将继续寻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0:03 全景网

  全景网3月13日讯 天相投资顾问研究部分析师在今日《投资快报》中认为,大盘暴跌的根本原因源于:受通胀压力和经济增速放慢两方面因素共同影响,多数行业业绩预期大幅降低。金融地产一蹶不振的首要原因就是不断强化的宏观调控预期严重侵蚀业绩增长的预期,银行和地产开发商均面临着成长性制约。其它可能侵蚀上市公司的不利因素包括出口减速、原油等原材料价格彪升等。一般而言在通胀过程中上游的采掘和下游的可选消费品比较容易受益。因此要把握价格在行业间传导的规律,选择定价能力强的行业投资,只有这样才能获得超出通胀水平的投资收益。

  次贷危机、再融资预期外加解禁股套现压力等三大利空动能集中释放,使大盘指数探寻新低。我分析师认为后市当坚持确定性选股的思路,即寻找业绩预期稳定,受益内需增长主题的投资机会,可关注化肥、农药、煤炭、新能源等行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