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股估值已趋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7:1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广华】昨日,沪指高开低走,4000点岌岌可危。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经理杨典表示,随着市场重心下移和上市公司业绩高成长,目前A股估值已趋合理。

  对于后市,杨典表示,整个市场从去年10月起开始调整,沪深300成份股的动态市盈率已经由前期的36倍回落到26倍附近。从指数来看,上证综指跌幅更已超过30%。

  “我们投研团队认为今年上市公司总体的业绩增幅仍将高达34%左右,预计2009年上市公司的净利润增长仍然将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此外,无论是货币供应,还有外汇占款数据,都显示今年流动性充裕的状况将不会发生根本性的改变。”因此,他对中期市场持比较乐观预期。

  杨典认为,今年会有一系列的投资机会,浦银安盛会重点采用自下而上的策略,借助独有的FFM模型,精选被低估的个股和具有可预期持续增长的个股。同时,辅以对宏观经济、金融市场及行业的自上而下的研究,做好类别资产配置和行业配置,并根据变化了的情况动态调整组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