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联储“救市”推高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6:25 金融投资报

  据新华社电 美联储宣布向金融市场注资的消息,令国际市场美元出现大幅反弹。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12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1069,较前一交易日回落40个基点。

  美联储11日宣布,将与欧洲中央银行等西方主要央行采取共同行动,向金融市场大规模注资以增强市场的流动性。这一“救市”举动大大缓解了市场对于次贷危机影响加深及美国经济衰退的忧虑,令美国股市出现反弹,也使美元走出持续的疲弱态势全线走高。在这一背景下,前一交易日曾创出汇改以来新高的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出现了回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