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缩量跌幅收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5: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西南证券 张刚

  周三沪深两市B股跟随A股市场同步下挫,但跌幅小于A股,上证B股指数下跌1.25%,深市B股指数下跌1.24%,两市B股的成交金额比周二缩减两成多。

  技术上看,上证B指收出带长上影线的长阴线,明显受到年线压力,均线系统的交汇状态有转向空头排列的趋势,呈现弱势格局特征。深证B指也收出带长上影线的长阴线,并创出调整以来新低,上行受阻于5日均线压力,均线系统维持空头排列。

  昨日B股市场尽管普跌明显,但部分绩优股出现跌势趋缓的迹象,成交量缩减明显,表明进一步下跌的动能不足。如果周四A股市场出现回升,B股也有望形成幅度更大的上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