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吴中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自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0:58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江苏吴中(600200)公告,3月11日,江苏吴中实际控制人苏州市吴中区校办工业公司与苏州润业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校办公司将持有的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吴中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1.29%的股份)全部20%的股份转让给润业投资,本次转让后,校办公司将不再持有吴中集团的股份,润业投资将合计持有吴中集团49%的股份,同时润业投资也撤销了对校办公司关于吴中集团29%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的授权,由此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润业投资将成为吴中集团的第一大股东并实际控制吴中集团。因润业投资目前由多名自然人共同持股,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也因此变更为自然人共同控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