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6:06 新浪财经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98年3月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32.93亿元人民币(含1500万美元),员工1000余人。2004年12月成为全国创新试点证券公司之一;2007年7月,公司在中国证监会组织的证券公司分类监管评分中获得A类A级。公司资产质量优良,业务品种齐全,涵盖了证券承销、自营买卖、交易代理、投资咨询、财务顾问、企业并购、基金和资产管理等众多领域。

  公司以上海为总部所在地,2005年成功托管并收购北方证券经纪业务及其所属营业部,在上海、北京、天津、长春、沈阳、抚顺、成都、武汉、长沙、南京、苏州、杭州、广州、深圳、汕头、南宁、桂林、北海、济南、福州等20个城市设有57个分支机构,形成了依托上海、立足中心城市、辐射全国的大型证券公司的经营网络。公司以“规范经营、开拓创新、持续发展”为理念,以卓越的专业水准和诚信的行业精神为根本,锐意进取,经营能力逐年提高,行业地位大幅上升,各项主要业务指标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公司近年来努力完善治理结构,扎实推进人才强司工程和全面预算管理,建立健全风险管理长效机制,证券投资管理能力保持同行业领先水平,经纪业务、投行业务和证券研究加快发展,踏上了又快又好发展的腾飞之路。

  公司控股的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产品的发行规模和投资收益在开放式基金中均名列前茅。

  公司将以创建具有一流综合竞争力的证券公司为目标,致力于成为一家由资产管理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投资银行公司、经纪业务公司、期货公司、研究所等分支机构组成的金融控股集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